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收件說明:

(1) 稿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
(2) 稿件寄送方式:以電子信箱投稿,請將下列資料傳至dh69181796@gmail.com
     郵件主旨:2022融合教育與無障礙學習科技國際學術研討會ooo(作者姓名)投稿。
   「論文發表者基本資料表」檔案(檔名:論文發表者基本資料表_作者姓名)。
     稿件電子檔(Word檔案以及PDF檔案,稿件檔名:2022研討會論文發表投稿_作者姓名)

稿件編寫注意事項:

  「口頭論文發表」:送審稿件內容應包括背景、目的、方法、結果建議及關鍵詞等,稿件內容中英文摘要各300字以內、全文總字數以不超過1萬字為原則,並請依APA第七版格式完成編撰。
  「海報發表」:送審稿件僅需以中文摘要方式送審。內容應包括背景、目的、方法、結果建議及關鍵詞等,稿件總字數以不超過1千2佰字為原則,並請依APA第七版格式完成編撰。
    排版:使用Microsoft Word,格式A4,版面邊界上下左右各為2公分,字體大小請以題目20號、小標題16號、內文12號編輯,中文字型為標楷體、英文字型為Times New Roman,行距為單行間距。
    稿件以Email送出後,三日內如無收到本中心的回覆,請主動與本中心確認;屆時如無電子檔視同放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