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由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出版的認識特殊需求學生手冊終於印製完成了!

考量成本問題,因此我們將以捐款贈書的方式回饋給大家!

即日起凡捐款至「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增進教學研究發展經費達200元以上,即可獲得由本中心編撰的「認識特殊需求學生手冊」乙本。(2001本;4002本;6003本;8004......以此類推。)

捐款時,無論在匯款單或者捐款表上,千萬要記得備註清楚該筆款項「捐款至特教中心」。否則,我們會「誤以為」沒有收到款項,而漏寄書本給善心捐款的您們就太失禮了。一定一定要記得哦!!!!!!!!!!!!!

---------------->>

有興趣的大家靠過來靠過來,此次『捐款贈書』的方式如下:

銀行匯款:請捐款人臨櫃或轉帳至「臺灣銀行臺中分行,戶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402專戶,帳號:010036071056」。

請於匯款時註明【捐款至特教中心】

請至下方附檔下載捐款表

填妥後連同『匯款收據』回寄至jpkimo74@mail.ntcu.edu.tw,由專人為您辦理。

耐心等待,中心會依照捐款表上填寫地址寄送捐款收據、感謝狀還有熱騰騰「認識特殊需求學生手冊」乙本。

若有相關問題,可於上班時間08:00-17:30來電洽詢:04-22181056

★該筆捐款收據可用於抵稅,請務必於捐款表確認填妥收據收件地址。

★其他未盡事宜亦可透過上述電子信箱及電話與本中心聯繫。